烧碱

感谢你愿意喜欢我的整活儿(。’▽’。)
咸鱼一样的蠢狗,甘派黄派,恐三次元
cp随缘(?)虽然随缘但是I'm 拆逆死,也就是过激洁癖
我cp就是爱情,love,不服憋死,蟹蟹
不吃乙不吃梦不吃mob不吃all!
乙向梦向mob向all人不要靠近我啊!惨叫!

【异度侵入/鸣百】我爸和我妈是憨批

一个校园架空的飞鸟井视角的一家四口(鸣瓢爸爸,百贵妈妈,飞鸟井佳爱琉双胞胎)吐槽,ooc满天飞

我就是抢个鸣百第200tag(叉腰)

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大家好,我叫飞鸟井,我有个双胞胎妹妹叫佳爱琉,我们的爸爸妈妈很好,但是某种意义上他俩都特别狗。


    我和我妹妹是成绩不错的那种,我妈就说,让她俩住校吧,不能浪费天赋,然而学校的校长是个变态,住校了就十天半个月不能回家。


    我爸就假装成学校工作人员偷偷来看我俩,然而他憨,每次来我俩要么上课要么社团活动,他能看到我俩,我俩看不到他,运动会的时候我爸甚至来加油了,当时就攥着刚跑完400米得了第二名的我妹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,我妹都无语了。


    顺带一提,第一是比我大两届的井波七星,嚯,据说跑步速度是追男友和被男友追练出来的。


    学期末我爸没来,我妈来了。我特别高兴,哒哒哒一路小跑,就差宽面条泪喊“妈——”了。


    然后我妈就给了我一枪(比喻)。


    那么厚一堆学习辅导资料啊,淦。


    我妈给我的时候还哭,对不起我没办法给你更好的生活你得自己去争取。我妹睡着呢没来,还好我妹没来,我当时就想把辅导资料摔了。


    我还是没摔,我特别淡定地抱着辅导资料回宿舍,我妈跟着我回宿舍,我进宿舍大楼了,我妈说让我等一个能救我的人。


    我当时整个人都小问号了,先不说“救我的人”是个什么鬼,让我和我妹住校的是谁啊,我妈还在哭,一边哭一边说我也舍不得你,我当时就想起来我爸,你俩怎么回事。


    我跟我妹说这事儿,她特别看得开,反正我爸还会假装工作人员来看我俩的。


    我当时看我妹的青蛙头套,“哇哦”。


    完蛋了我妹的审美被辣鸡校长带偏了。


    后来我才知道给我爸出主意让他假装工作人员的那个人,是我妈。


    瞳孔地震。


    我妹又去社团活动了,我决定做完今天的习题直接睡觉。


    什么时候才能毕业,虽然我爸我妈很狗,但是我还是挺想和他们一起生活的。


    我不是傲娇。


    不是。


    我妹也不是。


    啊,我爸来了,我妹已经出去了,我去跟他打个招呼就回来接着睡一会儿。


    ……爸,我不吃狗粮,我不想知道我妈叮嘱你什么了我也不想知道我妈腰疼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