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碱

感谢你愿意喜欢我的整活儿(。’▽’。)
咸鱼一样的蠢狗,甘派黄派,恐三次元
cp随缘(?)虽然随缘但是I'm 拆逆死,也就是过激洁癖
我cp就是爱情,love,不服憋死,蟹蟹
不吃乙不吃梦不吃mob不吃all!
乙向梦向mob向all人不要靠近我啊!惨叫!
創世滅亡輪廻:ユガ・クシェートラⅢ - 芳賀敬太

这首听得我好难过!

最开始那么有气势,结果提琴音一出来仿佛看到了白兔兔在哭着嘶吼……

【究竟是哪里错了?】

【不,这是正确的世界。】

【可是这份空虚是什么。】

【不会错,唯一的断罪神明,不会错。】

【谁来……谁来……看看我啊……】

【有人……会夸我做得正确吧……】

【不会错。】

【正确的世界,不会有错。】

【谁来……救救我……■■■……】

【啊啊……不对……■■■已经被自己杀死了……】

【被杀死了!连梦里也是!被杀死了!】

【……被杀死,便是恶。】

【此乃,正确的世界。】

【正确的世界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)